美化的我這張是學生在我一月生日的前一天送給濾心我的!!!把我畫得美得不得了~學生國二生 非常商務中心的有畫畫天份根本是與生俱來的畫畫天才有時都小型辦公室連老師都自嘆不如!!!每次都很期待她的作品她辦公室出租說學校社團要畫肖像畫她問我可以傳照片給她嗎宜蘭民宿!我說當然好ㄚ 被她當麻豆 何等榮幸ㄚ~被她漫九份民宿畫美化還真暗自竊喜ㄚ~哈!!!那天她原本請假 酒店經紀還特地拿畫給我 我都感動快哭了~可樂公說連我酒店工作凹陷的眼皮她都表現出來還有長長的脖子跟鎖骨酒店打工... 真的是畫功強ㄚ~尤其把小眼睛的我畫成大酒店兼職眼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87vsna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